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National Youth Drawing Contest Result

恭喜来来自霹雳育才独中的邹训龙获得全国中学生绘画比赛冠军

邹训龙的作品无论是创意,技巧或整体表现都呈现得很好,因此他将获得一份新纪元学院美术与设计系基础课程的一年全免奖学金,RM500,价值RM100的奖品及证书。


亚军由来自亚罗士打吉华独中的黄柔获得,她的作品最让评审头疼,因为创意和绘画技巧都很好,只是留白太多,因此差点从前三名刷下来,不过最终这幅作品终于靠实力保住亚军的位子。她将获得RM300,价值RM100的奖品及证书。

由于参赛者的水平很高,这次比赛出现双季军


来自霹雳南华独中的周志海
他将获得RM100,价值RM100的奖品及证书。


来自沙巴保佛中学的刘振聪
他将获得RM100,价值RM100的奖品及证书。

安慰奖得主为
许展业 (霹雳育才独中)
周洁忆 (霹雳南华独中)
林文川 (霹雳南华独中)
陈婉姿 (柔佛培群独中)
陈佳楹 (大山脚武中)
郭铭玲 (柔佛华仁中学)
张顺星 (霹雳南华独中)

评审都是来自新纪元美术与设计系的老师,他们包括萧英蓉主任,Denise老师,Cikgu Raha, Cikgu Azizan,郭静洁老师。评分标准为创意40%,技巧30%及整体30%。本筹委会将以书信通知得奖者前来领奖,敬请留意,谢谢。

转载至<南洋商报>

以下为评审时的照片






3 comments:

eostee said...

y dun hav my pretty picture?

eostee said...

其實這些作品都畫得很不錯
希望他們能繼續加油!
沒有得獎的也不要放棄繼續加油的動力!
\( * ^_^ *)/

Anonymous said...

I don't think that the runner-up artwork have good painting skills.It was just a sketch.Her artwork does have a better shapes of drawing than other competition.But in fact,she just seems like avoided the color part to cover up her shortcomings.

Well,it was just my views.